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哥你又上热搜了

*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不喜勿入




【EXO聊天室 (9)】


【吴爸爸】:哥,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你又上热搜了。@小绵羊

【小绵羊】:我知道,他们拍我的时候我就看到了。

【相爱吧】:艺兴啊,你怎么回事啊 怎么老是上热搜?你们国家的人就这么喜欢关注你的私生活?

【炸鸡呢】:不止艺兴哥,今天钟大哥也上热搜了呢...

【小绵羊】:说到钟大,现在应该忙着照顾妻家人吧。没办法赶回去,真的恭喜他,咱们也当叔叔了,要给小朋友包个大红包。

【相爱吧】:他现在正忙呢,等你下次回来时候亲口跟他说吧。

【泡菜鱼】:怎么成年人在户外抽烟也上热搜啊,我还以为是抽了鞭炮呢,搞这么大???

【吴爸爸】:咦兴,你平时都不怎么抽烟的,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少抽点,对身体不好。

【小绵羊】:我知道啦,谢谢世勋关心~ 我就是最近太忙了,天天一个人又有点孤单。你也是,喝酒也不好,要少喝。

【啵啵虎】:LAY哥,我看你也有点喝醉了,靠在那个男人身上,走路都贴着他。我不高兴╭(╯^╰)╮ 。

【小绵羊】:哎呀,我那不是跟朋友一起吃饭嘛。又不是故意的。大家都是男人,这有什么?

【炸鸡呢】:就是男人才可怕啊,艺兴哥身边好多喜欢你的男人...

【泡菜鱼】:没错,又有那几个大叔,又有一大群练习生弟弟,又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男粉... 他们都说你可爱,我看是心怀不轨!

【小绵羊】:哪有啦,人家都是照顾我的,或者只是客套话,我哪里可爱了,我都快30岁了!

【啵啵虎】:不管不管,LAY哥穿着我的衣服抱别的男人,啵啵虎不开心~

【吴爸爸】:就是,咦兴你怎么能随便抱其他男人呢,我们不好吗?我的肩膀不够宽吗?

【炸鸡呢】:我的腹肌不性感吗?

【泡菜鱼】:我的胳膊不结实吗?

【相爱吧】:我还不够温柔吗?

【啵啵虎】:我还不够可爱吗?

【小绵羊】:哎呦喂~ 你们怎么回事啊,现在是开始攀比了吗 鹅鹅鹅鹅鹅~

【小绵羊】:你们不要担心我,我上热搜已经不是一百次两百次了。他们已经抓着我不放好几年了,我都习惯了。

【炸鸡呢】:为什么总是抓着我们EXO不放呢...

【相爱吧】:今天在微博上看你们被骂惨了,真的很心疼。

【小绵羊】:俊勉哥,别去看那些东西,没意义。你只要知道我们是 WE ARE ONE 就行了。

【啵啵虎】:那LAY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每周都有看你的新综艺啊~《我是唱作人》,可好看了,LAY哥你好棒!

【泡菜鱼】:我也是我也是,《JOKER》我真的太喜欢了,下次艺兴哥回来我们再好好讨论讨论。

【小绵羊】:我也有看灿烈的NNG哦,做得非常用心呢~

【小绵羊】:伯贤要出第二张个人专辑了,还有新的合作曲,真的成为厉害的男SOLO啦,哥哥为你骄傲。

【吴爸爸】:哥,你怎么不夸我?[○・`Д´・ ○]

【小绵羊】:哎呀,我还没来得及说嘛~ 我们世勋最帅了,最近拍的画报越来越成熟了。听说你还帮忙照顾朋友家的狗狗了,真是又帅又有爱心,哥最喜欢有爱心的人了!

【啵啵虎】:谢谢LAY哥,但是不要转移话题,那个男人你还没说清楚呢?!

【炸鸡呢】:没错没错,艺兴哥越来越狡猾了!ε=ε=(#>д<)ノ

【相爱吧】:真是的,你们这群善妒的男人,像我就不会。我是跟艺兴在INS上互动的男人哈哈哈哈哈~  看这里

【啵啵虎】:你还敢提?信不信我现在去你房间拍照片发给爱丽们看?!

【泡菜鱼】:就是,居然还大半夜打电话来嘲笑我!

【炸鸡呢】:俊勉哥好坏,答应给我买炸鸡的,到现在还没买 ┭┮﹏┭┮ ~

【吴爸爸】:居然跑到我面前炫耀跟咦兴的感情,上次还没来得及说你就挂了我电话?

.....................



张艺兴:好像逃过一劫了,赶快溜。俊勉哥对我真好,故意出来吸引注意力,下次回去好好犒劳他~



* The End 


wb什么的看看就行了,最好看都别看嘻嘻~

评论(7)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