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Twisted Orbits --- Anomalies

* 超能力设定

* X-EXO使用英文名/EXO使用中文名

*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私设巨多



(2)


- 2019.11.05 -

“你们没有觉得最近月亮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餐厅里,七个人正吃着早餐,张艺兴想起前几天失眠,去阳台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月亮的颜色被什么东西笼罩着,像是淡红色的烟雾。他一直都对月亮的变化比较敏感,因为每到十五,治愈力都会变得飘忽不定。但是这一次似乎不同,他感到巨大的压迫,有什么东西在压制他的力量。


当全食出现的时候,他的眼睛就会有反应。当天空中出现全食的时候,他的眼球里会同步出现食化全过程。他自己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但是曾经他在某本书上看过这么一句:独角兽可以轻松转换看得见的世界以及看不见的世界。


还记得2012年四月的那场大型日环食,是他最先看到那条在地球与EXO PLANET的通道。仿佛他的眼睛可以开启通道,实现在一定时间内快速往返于两个相聚数万光年的星球。这七年间,地球上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日月食他都莫名其妙地有印象,明明自己没有刻意去观察这些东西。


可能是最近行程太忙了吧,中韩两头跑,偶尔还去欧美地区学习交流。压力太大导致超能力不稳定?


“没注意观察,我只觉得最近体内的火气越来越大,想找人打架。”朴灿烈握紧拳头,露出自己结实的胳膊。

“你这个暴力狂,好好待在自己房间,省的伤了LAY哥。”边伯贤抱紧张艺兴的腰趁机吃了豆腐。


“咦兴,不要回去好不好,我们这个月要六辑回归了,粉丝们都希望我们能合体...”

“世勋啊,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可是公司给了我其他的安排,明天我就得回国了,对不起啊...”


“LAY哥你最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这半个月老是做噩梦,梦到你被坏人抓走了!”金钟仁一本正经地提醒张艺兴,仿佛张艺兴真的被抓走过。

“是啊,艺兴,最近研所那边也出现异常,连结我们星球的雷达经常出现信号错乱,不知道是月全食要来扰乱辐射,还是有人在故意捣乱。”金俊勉听了金钟仁的梦,心里也惴惴不安。

“艺兴哥如果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无线耳机随时带着,实在不行就感应伯贤哥。”金钟大保持冷静为确保艺兴的安全想办法,M队现在能活动就剩他们俩了,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队员。


“嗯,没关系的,我也不是一点点战斗力都没有。而且我身边也有经纪人保镖什么的,你们别担心。”其实张艺兴自己也有点不安,但是不想让大家担心。



第二天下午张艺兴坐飞机安全回国,在工作室里作曲,不知不觉就到了半夜。

今天也在这凑合一晚睡吧,他决定去工作室的沙发上将就一下。窗外的月亮依旧暗淡,四周的红色染得更深了一些,像是四散的水粉颜料。看着看着他就睡着了,身子轻飘飘的。

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他看到自己穿过了黑暗的通道,无数碎石擦身而过,又突然来到有强烈光亮的地方,五彩斑斓的变换着。他还听见 有人在呼唤自己。

“独角兽...我终于找到你了...”

好像是伯贤的声音,但不是平时那种跟他撒娇的语气,带着些冷淡和引诱。

梦里听到伯贤的声音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边伯贤跟张艺兴的超能力是对应的,两人之间的默契超过120%。在必要的时候甚至能用超能力互相联系。

但是今天的伯贤...不一样。


...伯贤?

张艺兴慢慢睁开双眼,伯贤真的在他面前。

伯贤为什么穿成这样?

银白色的头发,还带着一揪小辫子。眼球是蓝绿色的,画着刚出道时期那么明显的眼线,唇色比平时更加殷红,显得肤色有些冷白,一只眼睛被刘海遮着,若隐若现,无情的眼神看得张艺兴有些发冷。


“伯贤...?”

不对,我不是回中国了吗?我不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吗?

这个荒芜寒冷的地方是哪?我在做梦?但是这个梦也太过真实了...

张艺兴坐在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上,还穿着睡觉前穿的那身衣服,但是有些地方已经破损了,往里透风。


“SUHO, 他醒了。”这声音分明就是边伯贤。


 天啊,不止“伯贤”一个人,在他身后还有“金俊勉”、“朴灿烈”、“金钟大”、“金钟仁”以及“吴世勋”,也是穿的奇奇怪怪的样子。


他们特意飞来中国玩cosplay?恶作剧?


“你就是独角兽?”一头红发的“金俊勉”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其他五人站在他身旁,也是直勾地盯着自己,眼神冷漠、深不可测...


红头发俊勉,绿头发钟仁,银头发伯贤、粉头发灿烈、钟大的头发虽然还是黑色但是油光发亮地卷曲在两旁,就像是舞台剧里的假发片,只有世勋的发型比较正常。


“你们...什么时候买的机票? 还有..怎么打扮得...这么、叛逆?”张艺兴站起来,拍了拍自己屁股上的灰尘。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钟仁和世勋,你们一个露肚子一个露腰的不冷吗,要注意别感冒了。哇~里兜什么时候偷偷练的腹肌,好帅啊!”

张艺兴从没见过哥哥弟弟们穿成这样,说得越来越起劲。

“哇~公司买的新皮裤也太紧了吧,穿着勒不勒腿。嘴上的链子痛不痛啊,怎么弄上去的?还有这个美瞳和眼妆,太酷了吧~”


张艺兴越走越近,凑到“金俊勉”面前欣赏他的红色牛角:“俊勉哥,我可以摸一下吗?”


“说完了没? 没想到你话还挺多的。”SUHO拍开张艺兴渐渐靠近的右手,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

张艺兴愣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一向温柔贴心的俊勉为何突然这样对自己说话,就被“边伯贤”打了一拳,跪到在地。力气不是特别大,但是突如其来,弄得张艺兴吃痛地捂着肚子。


“这就是独角兽?真不禁打,我都没费力气。”BAEKHYUN看了看眼前跪着的人,抓着人的下巴抬起来要看他痛苦的表情,“哟,长得白白净净的还挺好看的。”



 张艺兴就算再迟钝也发现了眼前的人不对劲,脸色立马变得严肃。
“你们...到底是谁...,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


* TBC











- 独角兽 月食感应 -




- X-EXO -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