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勉兴】腹黑兔兔复仇记

* 今晚是兔兔line的胜利

* 纯属脑洞 垃圾文笔 



 -2020.04.26 韩国时间凌晨3点-


金俊勉结束今晚的直播,明明答应了爱丽们自己要去睡觉,但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嘴巴笑得咧开。

就像《笑面人》里的那样。

嘻嘻~今天直播,蕾伊跟我互动了,还夸我变帅了,啊啊啊啊啊,勉兴SZD,兔兔line要上位了!

金俊勉在床上又滚了十分钟还是睡不着,好想再给艺兴打电话,但是又不忍心大半夜打扰他,所以决定骚扰其他人。



“喂?伯贤呐?”

“俊勉哥...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嗯...你跟钟仁这几天在SuperM活动辛苦了...还有...”

“哥,你有什么话直说吧,啊~~~”边伯贤在那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哦。今天我在INS上直播了LAY跟我打招呼聊天开玩笑还夸我变帅了我们一起聊天互动粉丝们都说勉兴是真的...”

金俊勉不带喘气一连串地向边伯贤发出攻击。

“嘟-嘟-嘟-嘟-....”

哈哈,今天终于让我气死这个臭小子一回。



喂?灿烈呐?在干嘛呢?”

“哦,在NNG发了新的视频,我在看大家的评论。” 

“那个,你还记得上次LAY生日的时候直播,你在评论里打招呼他却没看见的事吗?”

“哥...你是特意打电话过来嘲笑我的吗?”灿烈委屈。

“诶,才不是呢。我是来炫耀的,我跟你说今天我直播的时候LAY主动跟我互动了,我们聊了可久了...喂?喂喂喂?”

嘻嘻,又气死一个。




“喂?世勋呐?还没睡啊?”

“没呢,我的抖音号被注销了,要想办法搞个新的,不然没办法跟咦兴一起玩了...”

“哦~没关系啊,INS上也可以互动啊!哎呀不好意思我忘了,你直播的时候艺兴从来没跟你线上互动过。啧啧啧,不像我,我俩年纪相同、共同话题多,你还是太小了,接着弄你的抖音吧,我先挂了嘻嘻~”

还好还好,趁他骂人之前先挂了电话...




“喂?钟仁呀?”

“怎么啦哥?”

“今天我看到你在INS上的直播了,又是十几秒就结束了。你这样不行,你应该像我一样播久一点,不然LAY根本来不及看。就像今天,我们两都直播了但是艺兴只跟我打招呼了,哈哈哈哈哈,你又被目中无仁了~”

“俊勉哥...说好的 we are one 呢?呜呜呜呜~ 再见!”

哎呀,我是不是太过分了点,明天给他买份炸鸡吧...




钟大电话怎么没人接?可能睡熟了吧?

珉锡哥和暻秀在部队里不方便打电话,还是算了。

在聊天群里发个链接给他们 【勉兴直播剪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t4y1m7es?t=258    @金珉锡 @都暻秀 @金钟大




啊,现在真的困了,赶紧关机,省的那群小崽子打回来吵我。

心情好~睡得香~



-凌晨4点-


【EXO聊天群(8)】

- 系统消息-

* 金俊勉已被移出此聊天群*








纯属脑洞,图个乐子

兔兔line真的太可爱了,俊勉看到艺兴的一瞬间表情是真的开心

我不相信流言蜚语    我只相信EXO。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