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灿烂热烈的光芒

(5)

朴灿烈和边伯贤都表示有点后悔了。


朴灿烈有点后悔,因为边伯贤打起游戏来真的太吵了,明明是网络游戏,玩起来却跟真的在打仗一样吵。不,比那还大声,坐在边伯贤旁边朴灿烈感觉耳朵都快聋了,不巧他的精灵耳朵还收音效果十足。

边伯贤有点后悔,因为朴灿烈打游戏打得太烂了,然后胜负欲还特强。输了不服气还气得直拍他的肩,虽说不是很痛吧,但总感觉有点不爽。


“你好吵啊,怪不得你“男朋友”都跑了。”

“你好菜啊,怪不得没有男朋友。”边伯贤是个嘴巴不能输的人。

“谁说的?我长得这么帅,又优秀。多少男的女的都想爬上我的床,我看不上罢了!╭(╯^╰)╮”

“知道了知道了...”朴灿烈的自恋毛病边伯贤已经习惯了。

“你不会是后悔了吧,不行,要分手也得是我先提才行,知道吗小矮子?”朴灿烈的自负心不允许自己成为被分手的那一个。

“没后悔没后悔,要分手我提前跟你说一声让你甩了我行吧...”边伯贤好不容易抓到个跟他一起玩游戏的又聊得来的,再说前一天才刚分手,今天刚“在一起”一个小时就分,频率也太高了。


“玩累了,先休息一下。”其实是朴灿烈输烦了,“给你看看我那天拍的照片吧,正好你在,直接先给你看了,反正也是要发给你们经纪人的。”

“行,让我看看朴大摄影师的水平如何~”正好边伯贤也玩累了,碰到个猪队友打起游戏来多花十倍的心力。


朴灿烈熟悉地打开他的电脑,找到名为“UNV”的文件夹,在点击“BAEKHYUN”。

那天拍的照片朴灿烈已经挑选出了十几张最满意的,照片中的边伯贤虽然仍是那副无辜的下垂眼型,自然无棱角的脸型加上原始黑发很有少年感。但同时眼神霸气,表情特别有谁与争锋、看谁都不爽的样子,符合他亚洲冠军团队游戏一哥的形象。其实是因为那天打光师的灯让他觉得眼睛不舒服再加上拍摄一直摆动作弄得他很烦。灯光和配色都是极好,又经过后期的处理,将边伯贤最好看的一面完全展现出来了。


“有两下子嘛,没想到我还是挺帅的,怪不得每次直播都有一堆男的女的喊我“老公”。”边伯贤看着成品,不得不佩服这个朴灿烈确实是有点本事,不愧是能在曼哈顿开独立工作室的摄影师。


“嗯...还可以吧,我看过这么多模特、明星什么的,你长得确实不差。要是愿意多打扮打扮还能更好,交给我的话我保证每天你都是cool guy出街。”


“不必了,谢谢您的好意,我还是喜欢穿得舒服点。”对于边伯贤来说,穿得帅不帅不要紧,舒适自在最重要,T恤加短裤就可以了,打游戏还方便。


“这可不行,现在你是我的男朋友,天天穿得跟年轻大叔似的,说出去岂不是让人笑话。”

 

“啊?”边伯贤表示不理解。

“我这粉色头发长出新的了,打算明天去搞成白色”朴灿烈摸了摸自己珍贵美妙的发丝,又看了看边伯贤那一头纯天然黑发。

“嘿,一起去吧,搞个情侣发色?”

“你开玩笑吧,白色?那岂不是跟老头一样?”边伯贤想想自己的黑发变成白色就有点怕。

“不会的,你相信我,不好看我帮你剃了。”

“Excuse me ?”

------------------------------------------------------------


“烈哥早啊,新发色不错啊。”

“Hey, LOEY, that's cool ~”

“老板早,今天又是不一样的帅气呢!”


朴灿烈顶着他的新发型走进工作室,一进门就收到了伙伴们的夸奖。为了凸显出白色的高级感,他今天特意穿了一身休闲黑色衬衫,又戴了一副时尚感十足的眼镜,避免黑色衬衫带来死板的感觉。


“哈,有品位~” 朴灿烈满意地露出一如既往的大白牙,然后转头对小秘书说今天的新安排。

“Lili,上次那个UVN整个团队的照片成品都出来了,等下打个电话给他们经纪人过来确认一下。” 

“没问题。”


“朴灿烈整理好今天要交出去的作品,最上面一张就是边伯贤的单人照,他不仅想起来前几天拉着边伯贤去染发时候的滑稽场面。




“非去不可吗?我还年轻呢,染什么白发啊...”边伯贤站在家门口,还穿着拖鞋,一脸不情愿。

“我车都开来了,你昨天不是答应了吗?快去换衣服吧,没问题的。”朴灿烈开着他的亮黄色跑车,就是之前被边伯贤踹了一脚的那辆,在他家门口等他出门一起去美发沙龙。


“好吧...”边伯贤进去换了一身宅男特色的大叔打扮 三分钟就出来了,跟刚刚穿的家居服比起来说实话也没什么区别。


“你....算了,走吧,我约好时间了。”朴灿烈觉得边伯贤在侮辱他时尚摄影师的品味,但想想还是算了,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调教。


“就带你去我平时最常去的那一家,它们家的调色调的好,效果比较高级,我保证你不会后悔。”朴灿烈帅气地掉转车头向目的地出发。


“好吧...这方面我也不懂。你说了算。”边伯贤对时尚不感兴趣,他只知道要系好安全带,谁知道这人开车靠不靠谱。

-----------------------------------------------------------------------

“你好,我是UNV的BAEK,今天跟你们越好来取海报的。”这是边伯贤第二次来到朴灿烈的工作室,依旧是这么忙碌,里面的工作人员个个打扮时尚、风格各异。


“哦,朴摄影说您直接坐电梯上顶楼,他在办公室里等您。”小秘书如实转告老板的话,并心底暗暗疑惑: 最近白发配眼镜是流行吗?


边伯贤乘坐电梯直达5层,最安静的一层,几乎整层都是朴灿烈的个人空间,与楼下几层的热闹形成对比。最里面那个就是朴灿烈的个人休息室,门口牌子写着“LOEY ”。

边伯贤敲了敲门。

“请进。”

“今天珉旭哥有点别的工作,我就代替他过来了。”边伯贤轻轻关上门,说明一下这次自己来得任务。虽然说答应跟朴灿烈交往,但是他还是有点没习惯,因为是随口答应的。


“哟,今天你也戴眼镜啦,咱么真是心有灵犀。”虽然还是穿着那身普通的白T恤,但是朴灿烈对他的头发和眼镜还是和满意的,慢慢来呗~


“哦,打游戏的时候有时候会戴...出门的时候忘记摘了。”边伯贤其实也就是随便戴戴。


“这些都是你上次都看过的,等下我们一起吃午饭,我送你回家,顺便给你带回去吧。”

“嗯...好,还能搭个顺风车也挺好的哈哈~”

“走,跟我下楼。”

“下楼?干啥?”

还没等边伯贤反应过来,朴灿烈已经拉着他去坐电梯了。到达三楼拍摄区,朴灿烈就这么光明正大地将他带到众多工作伙伴面前,手还搂着他的腰,一看就知道关系不一般。



“各位,这是我的男朋友,边伯贤。 给大家介绍一下~”






*TBC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