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灿兴】Yours (short ver.)

* 又是听音乐的激情产物   很棒的合作曲  

*《Yours》---- Chanyeol+Leehi+Raiden+Changmo

* 没有营养的无病呻吟  只是喜欢这首歌



  • Spring

自然 就像天的蓝

天气渐渐变暖

漫山遍野的花丛中我一眼就看见了你

像花蕊般纯洁

蜜蜂环绕在彩瓣旁吵闹

我想吻上你的侧脸

从浅浅的酒窝里汲取最甜的蜂蜜

飘浮的白云  能不能告诉我他的名字是什么?




  • Summer

我的爱像绿油油的树叶一样肆意生长

豪雨下得视线朦胧

我快要看不清你的模样

你是炎炎夏日里最解渴的汽水

就像你的声音一样

今天的艺兴是缤纷的彩虹

驱散所有炎热潮湿

如何才能像夏蝉一样勇敢  把不绝的爱慕传进你耳朵里?




  • Autumn

今天的艺兴是金黄色的

纷纷扬扬洒落在地上

你的影子与红叶重叠

我伸出手拥抱可爱的身影

空空如也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

情人们成对漫步在枫树下

而我只敢跟在你身后点头微笑

怎样才能让你知道  我的心其实比枫叶还要红火?




  • Winter

发染成白雪

鹅毛柳絮洒在你洁白的脸庞 融为一体

干净的地面被出门游玩的孩童踩得深浅不一

就像我那被自己的胆小所折磨的心

是一团圆润的 不小心迷失方向的雪球给了我机会

终于有理由一把将你拥入怀中

果然纯洁的人连身上的气味都透着奶香

时间  能不能永远冻结在这一刻?

 


  • Yours

地球自转 四季从不暂停

世界因你而璀璨

春天又要来了

花苞在风中轻摇

我对你的爱已经到了压制不住的地步

现在我想让它在你面前盛开

你会接受我吗?

Love me don't hurt me

Just kiss me don't burn me

And I will be yours.




- 一年四季 都想成为你的人 -


*The End.

还有full ver.

也预计2085年完成





---*  《Yours》对我来说就是《春夏秋冬》2.0 ,画面最后出现的四幅画正好对应的四个季节。听的时候觉得感觉是欢快甜蜜的歌,但是看歌词其实有点苦涩,想爱但是又不敢迈出那一步的感觉。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