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开兴】跟我抢代言的男人

- 第12章 -


“是药、同时也是药。”金钟大看着张艺兴茫然的眼神,有点不忍心继续说下去。

“如果你愿意帮助他,他恢复真正人格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决定离开他,他的病情可能会出现报复性反弹,具体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也无法预料。”

世界上没有稳赚不亏的生意,高风险高收益。成为亿万富翁还是流落街头,不过是一个决定的差别,除非你从一开始就不做这门生意。



“那我应该怎么办?我自己都一堆问题没找到答案。”张艺兴的脑子已经变成了一团浆糊,五颜六色搅在一起的那种。

自己对金钟仁的感情是什么?自己的性向?知道了这些过去后,疑问只是越来越多。

金钟仁说喜欢我,他喜欢的是我张艺兴,还是他的父母和初恋的集合体?

我跟金钟仁相处的时候,有好感的金钟仁是那个性感自信的金钟仁、还是那个幼稚可爱的金钟仁?如果真正金钟仁回来了,我能接受一个新的他吗?



“艺兴,虽然钟仁是我的表弟,我很想帮他。但是这件事应该由你自己来决定,如果你不愿意,我不想强迫你去帮他。”

“如果你愿意陪他继续治疗,我会尽全力帮助你们。如果你不想淌这滩浑水,我会帮助你离开钟仁,哪怕他疯了我也不会让他再去打扰你,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就行。”


“暻秀,你这个电影还要拍多久?”金钟大必须从现在开始想两套治疗方案。

“嗯...我努力一下加快进度也还要四个月。只要男一号那边搞定,我可以马上先拍艺兴的戏份,然后他这边就杀青了,两个半月左右。”都暻秀闭上眼睛认真地想了想,这已经他能做的最大限度的努力了。


“那么艺兴,你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以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找到答案了,随时联系我。”

“我知道了...”






下午三点,金钟仁结束了米兰的行程回到韩国,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张艺兴。跑遍了楼上楼下都没看到张艺兴的身影。这三天根本都睡不着,酒店里、飞机上都没有张艺兴,实在是难以入眠。

“李叔,艺兴什么时候会回来?”

“啊,张先生今天去剧组了,一般都是下午五点左右到家。”

“我知道了,等他回来我再吃晚饭。”


金钟仁在卫生间痛快地洗了个澡,流水从头顶顺着颈部流过他性感的腹肌和脚踝,然后消失在小旋涡之中。连续三日的工作再加上睡眠不足,让他的情绪一直很紧绷,换上自己最喜欢的睡衣才稍微有所缓解。

金钟仁的床宽大、舒适又整洁,但是没有让他产生想躺上去的欲望,缺了点什么。他跑到楼上张艺兴的房间,躺在他的床上。抱着他的枕头,盖着他的被子,残留的奶香味像是镇静剂。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自己居然到了这种地步,事到如今,陪伴二十多年的小熊还不如张艺兴躺过的枕头来得有效果。张艺兴就像是罂粟,他是致命的美丽,让人上瘾。困意来袭,连梦里都是张艺兴跳舞的身影。金钟仁一直认为是张艺兴逃不出他的房子,其实根本是他逃不出张艺兴的手掌心。



“睡醒了?叫你起来吃晚饭你都没反应。”

金钟仁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张艺兴 ,这是何等的幸福,日思夜想的人正在衣柜里翻找晚上睡觉要穿的衣服。


“现在几点了,我睡了很久吗...”

“六点半了,我已经吃过了。李叔给你留了,要我给你热一下吗?”

“没事,我不是很饿。我想抱抱你...”金钟仁掀开被子要起身,却尴尬地发现某个地方起了生理反应。

张艺兴也发现了,但是没有说话。


“对不起,我又梦到你了......”金钟仁总是能深情地看着他,还说出这种话令人羞耻的话。

“幸好没有把你的床弄脏,我、先去冲个凉。”


太糟糕了,又在梦里做了那种事。张艺兴已经三番两次跟金钟仁强调过自己不喜欢男人,但是金钟仁一次又一次地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欲望。

或许他会越来越讨厌我吧,今晚估计不愿意陪我睡觉了。


凉水冲在身上没有任何用处,越想越烦躁、越想越渴望。

正想自己解决一下,浴室的门被打开又关上,是张艺兴进来了,站在门后看着他。

“你......”金钟仁站在原地不知说些什么,只是震惊。


张艺兴手里拿着浴巾和换洗的衣服:“我困了,想早点睡觉。你洗得也太久了,我就进来了。”

“楼、楼下还有一间浴室的,你可以去那里...”金钟仁嘴上虽然这么说,眼神却已经难以掩饰,某处的火快要压制不住了。

我是个很危险的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考验我的极限。



“你不想和我一起洗吗?” 

 张艺兴仿佛什么都没看见,继续自顾自地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浴室架子上。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金钟仁关掉淋浴头的水,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对方。


白衬衫从身上滑落,露出更加白嫩的肌肤,张艺兴的手还在继续,西装裤上唯一的扣子被慢慢解开...

“你要是不想接着洗,就出去吧。”这是张艺兴第一次直视金钟仁的眼睛说出这种充满暗示意味的话。




金钟仁,既然我们都找不到答案

就先让我看看你有多爱我吧。




- 钟大说了 身体和心最诚实 -


* TBC



我去研究一下浴室里怎么开车不会被PB

 (● ̄(エ) ̄●)?






评论(1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