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Twisted Orbits --- Anomalies

* 超能力设定

* X-EXO使用英文名/EXO使用中文名

*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私设巨多



(8)

击剑场的所有监视器都开启了,计时器已经开始倒数,但是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边伯贤和BWAKHYUN就这么在剑道两段看着对方。


BAEKHYUN率先有了小动作,拿着击剑舒展了手臂,试了试轻重,剑锋微微抖动。

“这剑还不错。”

这个BAEKHYUN跟边伯贤相貌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身上多了一股子邪魅气,脖子后面那一撮小辫子真的让边伯贤越看越烦。


“你就是边伯贤吧,听说你被称为“天才爱豆”? 巧了,我也是个天才,我是最后一个加入X-EXO的,他们七个人都是经过特训从一批又一批复制品里选拔出来的。”

“我不一样,我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通过实力直接进入X-EXO。你说,这里面有没有你的功劳呢?”

“啊,对了,那个独角兽。是我把他骗到EXO PLANET上去的,是不是很厉害啊,这还多亏了你呢。谁让你俩超能力相通呢...?”

看来这个BAEKHYUN也是个话多的,一上来什么先把自己抖了个干净。但是这个轻蔑的眼神和态度真的让边伯贤感觉很不舒服。



“你有完没完?要打架打架,不打架滚蛋。”平时都是人家嫌他边伯贤吵,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比他话还多的。


“这么想打架? 那咱们就来看看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天才。”BAEKHYUN固定好红色面罩,趁边伯贤不注意先迈出了一步。边伯贤立马反应过来也持着自己的击剑往前进。剑锋与剑锋交错,在两方的力的压迫下摩擦出红色的火光。

边伯贤虽迟了一秒,但也成功挡下这一击,没让对方拿到分。抬起头的时候正好对上BAEKHYUN挑衅的眼神,完全不是刚才开玩笑的模样。看来是要玩真的了,而且对手比自己想象得更强。




X-EXO自从上次组成一个战队之后,就不用像以前接受那种每周一次的淘汰类型的模拟训练了,因为他们已经是既有战斗力又有协作能力的团队了。不过当时的他们还太单纯,几乎就是一个翻版的EXO,而且实力远不如EXO。


他们七个人成天在自己的小宇宙里团体训练,一起嬉笑打闹、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一天,一个新的男孩加入了他们的团队。BAEKHYUN,没有经过模拟训练、没有经过团队作战,直接加入的新人,而且还跟之前那个不知名的训练员长得一模一样。


“大家好,我是BAEKHYUN,从今天开始加入X-EXO。”

七个人坐在地上看着他,但是没有人回应。

“我...我也很厉害的,我想跟你们做朋友!”

“可以吗...?”BAEKHYUN一脸认真,他是真心想要交朋友,虽然不知道以后会经历什么,但是总比一个人孤孤单单来的好。


在BAEKHYUN进入这个属于X-EXO的空间之前,CHEN和KAI在打电子游戏,D.O. 和XIUMIN在进行抽积木对决,CHANYEOL自己晃着杯子里的水玩,SEHUN手里的小球被他捏来捏去,SUHO在看书...


SUHO作为队长率先打破这一尴尬局面:“那我们来投票吧,同意BAEKHYUN加入的人举手。”


SUHO早就听上面的人说过今天会有新人加入,所以没有犹豫地举手表示同意。

剩下的六个人互相看了看,XIUMIN和D.O.先举手了,然后是KAI和CHEN紧随其后。 

CHANYEOL继续晃着他的杯子,SEHUN低着头继续玩球,不为所动。


“少数服从多数,现在我宣布BAEKHYUN从今天开始正式加入X-EXO。”


“BAEKHYUN,你会玩游戏吗?过来跟我们一起玩好吗?”CHEN拿着游戏手柄朝BAEKHYUN招手,KAI听见了也一脸期待地看着BAEKHYUN,他们正好缺一个玩伴。

“嗯嗯嗯,我最喜欢打游戏了。”虽然还是有两个同伴不愿意接受他,但是BAEKHYUN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融入他们的。

CHEN和KAI在中间给BAEKHYUN腾了个位置,三个人一起吵吵闹闹地打游戏,很快就熟了起来。


但是CHANYEOL心里很不高兴,放下手里的杯子,嘟着嘴气呼呼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明明自己是这里面最强的,他一直为自己是经历最多战斗而活下来加入这个队伍而感到骄傲。结果现在居然来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天才”?CHANYEOL自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SEHUN心里也有自己小九九。SEHUN一直是作为年纪最小的,受到哥哥们的关心和宠爱。现在突然来这么个自来熟,也不知道哥哥们会不会冷落了自己。



事实证明BAEKHYUN继承了边伯贤的所有的优缺点,虽然打游戏的时候吵了一点吧,但是很会逗大家开心,也很主动跟其他成员亲密。不出三天就跟所有人打成一片了,除了CHANYEOL和SEHUN。

BAEKHYUN心里也大概猜到他们是为什么不跟自己亲近,所以时不时就在CHANYEOL旁边夸他超能力特酷、打架也很厉害之类的。碰到SEHUN的时候就有意无意地提起其他哥哥在自己面前夸SEHUN的可爱。不知不觉这两个人也有些动摇,但是一时拉不下面子。


直到有一天八个人再次聚集在客厅的时候,伯贤摸着墙边的地球仪转来转去,突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你们想不想去地球?”BAEKHYUN回过头对着各自玩耍的其他人说。

“听说那里有跟我们一样的人。”


“地球有什么好玩的?我们在这里打游戏不好玩吗?”CHEN首先提出了疑问。

“就是啊,跟我们一模一样的人,我们之前也见过很多了,虽然他们都死了。”KAI作为游戏好友也加入这个聊天。


“不一样哦,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BAEKHYUN故意放低声音卖起了关子,然后坐到茶几中间讲起悄悄话。

所有人瞬间来了兴趣,都聚集到他身边围成一圈,CHANYEOL和SEHUN虽然没有聚过去,但是也把耳朵拉的老长,试图偷听到些什么。


秘密这种东西,谁不好奇呢?


“我来的比你们晚一些,上次不小心偷听到有人说,地球上那些跟我们一样的人,才是原版的。”

“而且,他们有9个人呢!”

此言一出,大家更加好奇了,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催促着BAEKHYUN继续说。


“听说他们有一个治愈独角兽超厉害的,长得特别可爱,还会念咒语呢~”


可爱的会念咒语的独角兽?


“有多可爱啊?你瞎说的吧。”

“就是,还念咒语,你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吗?”

在旁边偷听的CHAYEOL和SEHUN一时没忍住,问出了口。


“真的真的,不骗你们。我的原主跟他还是超能力相通的,我甚至能隐隐约约看到他的样子。”


“真的假的,长什么样子的!?”一向沉稳的D.O.此刻也是好奇心爆棚。

“我没见过,但我能感觉到,就是那种白白嫩嫩、说话声音很软、身上还香香的那种。”BAEKHYUN确实没见过,但是他就是有这种直觉。


“怎么可能啊,你都没见过,连人家身上有香味你都知道?”XIUMIN觉得有点离谱。

“就是就是,他就是胡说八道。”CHANYEOL和SEHUN赶忙附和,却没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也已经凑到桌子旁边了。


“没有!我说的是真的。我记得那个咒语超可爱的。是什么 来着...?”

“啊,我想起来了! 是 Healing Healing Unicorn~”


“连咒语都知道?看来是真的啊。”SUHO也变得有点相信。

“那、那为什么我们没有呢,我们没有可爱的healing healing吗?”

KAI觉得好委屈,为什么他们没有unicorn呢?


“我记得他们是说,unicorn的超能力是治愈,很难复制。我们都是攻击型超能力,但是独角兽是补给型。听说其他人受伤的时候,独角兽可以帮忙疗伤呢。” BAEKYHUN把他从实验室听到的小道消息全都抖落出来了,为了跟大家搞好关系。


“那、那有了独角兽,我们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为什么我们没有呢,我也想要被healing ! 这不公平...”

“那我们能去地球跟他们要一个独角兽吗?”

“......”


这个故事显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就着这个独角兽向边伯贤提了很多问题,连CHANYEOL和SEHUN都积极参与讨论。


“不行吧,因为独角兽只有一个啊。”

“啊~真讨厌。那我们直接去地球上抢过来不就行了吗?”CHANYEOL能想到的都是这种简单粗暴的办法。

虽然只是随口一说,但是在场的人都陷入沉默,然后突然异口同声。


“这是个好办法!”


从此之后,去地球上看看独角兽以及要试着把它拉到EXO PLANET成为了X-EXO一个美好的奋斗目标。





“说到你们家独角兽,还是多亏了他,才让我跟其他人打成一片!”BAEKHYUN与边伯贤的击剑对峙还在进行,趁着略微占上风,BAEKHYUN特意说这个话题试图激怒对方。


“你闭嘴!独角兽是你叫的吗?还不赶快给我把Lay哥交出来!”边伯贤显然被激到了,手中的力气又大了几分。


剑与剑继续摩擦着,战斗才刚开始而已。


*TBC




null

- 早期的X-EXO -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