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Beta's World

* 借鉴ABO世界观 有私设 严重ooc

* 三观不正 贵圈混乱 剧情狗血 cp洁癖慎入

* 胡编乱造 不喜勿入 请勿上升正主




【贰】


01

张艺兴这几天都有点心神不宁,他怀疑吴世勋出轨了,但是没有证据。

怎么能仅凭围巾上的一点味道就怀疑自己的爱人呢?太离谱了。

“钟大,跟你说件事,你别告诉别人啊。”

午休时间,金钟大和张艺兴照例聚在一起吃午餐。

“我...我怀疑世勋外面有人了。”

“啊?怎么可能,你们不是天天如胶似漆的吗?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神经敏感。”

“不是,他的衣服上有其他人的味道。甜橙的味道。”张艺兴扒拉着最后几口饭,心里半信半疑。

“有可能是出去的时候碰到别人,不小心沾上的吧。毕竟他每天见这么多人,在外面应酬难免的。”

“唉,也是。我不应该乱怀疑他,连证据都没有。”

“哎呀,放心啦,他很爱你的。”金钟大一边低头摆弄着手机,一边安慰张艺兴。



02

下班后张艺兴开着车在回家路上,半路突然杀出一个高大的身影,差点撞上去。还好车的制动系统优秀,及时停了下来。

是个少年,脸上身上有明显的伤痕。他痛苦地趴在张艺兴的引擎盖上,回过头来,是一双震人心魄的桃花眼,直接对上了驾驶座上惊慌失措的张艺兴的眼睛。尽管因为疼痛皱着眉头,依然清澈见底、深入人心。

少年拍打着张艺兴副驾驶座的车门,表情里全是急迫:“救救我,求你!救救我,他们马上就出来了。救救我吧!”


也不知道是少年的脸太好看让他失了神,还是身上的伤痕让张艺兴起了恻隐之心,他居然鬼使神差地解了锁,任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上了他的车。


“臭小子,给我站住!”

三四个黑衣人手持棍棒、器械怒气冲冲地从街口的另一方冲过来。

“快!快开车,他们会杀了我的!”张艺兴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下意识地开了车就跑,开了不知道多久,才反应过来自己又开回了医院的方向。

算了,好人做到底,进去给他处理一下伤口吧。

“跟我来。”张艺兴关上车门,让少年跟着他从后门进了医院。



张艺兴拿出药箱,用棉棒沾上生理盐水先洗清陌生少年脸上沾满尘土的伤口。

“有点疼,你忍着点。”

双氧水在伤口上开出密密麻麻的细沫,红棕色的碘酒将皮肤涂成一片片橘黄。

“嘶....”少年皱了皱眉但是没有乱动,眼前这个认真为他疗伤的人,跟他只有两个拳头的距离。

真好看,长长的睫毛和专注的眼神,像天使一样。

“谢谢你。”少年收回眼神,不自然地道了谢。

“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没事,也是缘分,正好让你碰上一个医生。”

“我叫朴灿烈,欠您的医药费以后会还的,谢谢医生先生出手相助。”

朴灿烈看见张艺兴白大褂口袋上的钢笔,伸手拿出来借用,在医生白嫩的手掌心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电话。

“那么今天先告辞了,再次感谢。”


真是个孩子,冒冒失失地就跑了。我也没说要收你钱啊,再说了,都被追债成这样了,哪来的钱还我?

张艺兴看着手上黑乎乎的一片笑出了声:“害我又要洗手了。”




03

打开家门,发现吴世勋的鞋子已经在家门口地毯上,他正在坐在书房里看着笔记本电脑。

“老婆,你回来啦。今天怎么比我还迟啊,我都快饿死了。”吴世勋听见关门的声音,从书房里走出来,搂住张艺兴的腰,下巴蹭着他的头顶,像一只等待主人回家的小狗。

“今天的下班的时候突然来了病人就拖了一会。”

“别闹了,我现在就去给你做饭。”张艺兴被缠得喘不过气,两个人黏在一起颠颠倒倒地走到了厨房。


“老婆,我给你买了礼物呢。”吴世勋从身后掏出包装精美的礼盒,弯弯的月牙眼跟往常一样可爱。

“上次我去商场的时候,有专柜小姐给我推荐了这个牌子的香水。我觉得闻着挺舒服的,就买回来送给你啦。你喜欢吗?”

又是B&K。

所以他身上的味道是因为去专柜才留下的,那我岂不是怀疑错人了。

这不能怪张艺兴多心,主要是他的处境太危险了。

吴世勋长得帅又年轻,自己还比他大三岁,自然是有点危机意识。在外面谈生意的人身边自然是少不了莺莺燕燕。自己又是个beta,无法为吴世勋生孩子。在这个社会里,omega和alpha才是自然的选择,互相吸引、互相选择、完成标记。像吴世勋这么欲望这么强的alpha当初居然甘心跟自己结婚,张艺兴也是考虑了很久才答应的。

不知不觉都过了七年了,七年之痒,我们也会存在这种问题吗?


“老婆,你怎么了,不喜欢吗?”

“怎么会哈哈,世勋送我的我都喜欢~”张艺兴回过神来,看着吴世勋单纯无辜的脸,决定不再做这种无谓的猜忌,搞得自己难受。

“那、晚上有奖励吗?”

“你真的是,怎么一天到晚都在发情?”



04

朴灿烈的父亲欠了一大笔高利贷,人跑了。

追债的人找上他租的房子,被狠狠揍了一顿,多亏好心人相助才捡回一条命。已经不能回去了,朴灿烈去同学家暂住了一晚,看着好看的医生贴在自己手上的创可贴出了神。

果然善良的人都长得好看,等我打工的工资发下来了就去医院找你。

PARADISE, 天使在地方就是极乐园。

可是他好像已经有爱人了,医生的办公桌上放着的相框里是他和另一个帅气男人的合影。

真可惜,其实我也挺帅的,我脸上也有像医生一样甜甜的酒窝。



05

“钟仁,你回来了。”都暻秀揉揉眼睛从床上爬起,本来想等金钟仁回来再睡的,但是不知不觉睡着了。看一看旁边的闹钟,已经深夜一点了。

“吃过饭了吗?我给你留了你喜欢的炸鸡排饭,要不要现在给你热.....”都暻秀正要起身,却被金钟仁打断。

“不用了,我在公司里吃过了。这么晚了,你快睡吧。”金钟仁拆解着自己的领带,从进房间到现在都没有看都暻秀一眼。径直走进了浴室,头也不回。


都暻秀一个人躺回床上,表情有点失落。

是从什么开始的呢?他们在一起六年了,但是一直没有孩子。两个人都是正常的,但是金钟仁那时说他要打拼事业,暂时不想要孩子,所以每次都没有做到最后一步。

如今,金钟仁已经事业有成,都暻秀几个月前提出想要宝宝,却被敷衍了过去。

更糟糕的是,他回来得一天比一天玩晚,总是说公司有事。没有亲吻、没有拥抱,这算什么呢?就这么想做丁克吗?

浴室里传出的水声全都打在都暻秀凌乱的心上。

你要是不爱我了,就直接告诉我。





*TBC






评论(8)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