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如何发短信暗示男朋友回家

* 纯属脑洞 胡说八道 



“飞机已安全抵达,欢迎乘坐首尔航空,祝您旅途愉快。”

张艺兴偷偷回韩国,打算给成员们一个惊喜,谁知下飞机后刚打开手机就收到了8条短信。



【哥,今天宵夜吃辣椒炒肉。辣椒我已经准备好了,回来的时候记得带新鲜的肉。】



【LAY啊,哥今天咖啡喝多了可能一整晚都睡不着了。床已经铺好了,今晚陪哥聊到天亮好吗?】



【艺兴哥,练舞室的镜子换新的了,四面环绕无死角。明天再去公司练“双人舞”吧,你的每一个表情我都不会错过...】



【艺兴, 我投资的豪华酒店快开张了,正式营业之前要先替顾客体验一下。每一间都要试,你想先从第一层开始,还是从二十层开始?】



【哥,我买了一批新的乐器。新的架子鼓鼓棒和吉他弦,你想先试试哪一个?或者全部一起用?】



【咦兴,今天网上套套打折我买了一箱,全是抹茶味的。下个月就过期了,要赶紧用完不能浪费。】



【LAY哥,王者荣耀我已经玩腻了。你什么时候到家,今晚...我们玩“吃鸡”好不好啊?】



【艺兴哥,快跑,别回宿舍。-----M队最贴心的弟弟】



张艺兴:  现在...买机票还来得及吗?






- 你们这么聪明,不说名字应该也能自己对号入座 -

评论(26)

热度(3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