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Twisted Orbits --- Anomalies

* 超能力设定

* X-EXO使用英文名/EXO使用中文名

*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私设巨多



(6)

这栋外表破旧的建筑物内部应有尽有。它曾经是个大型娱乐中心,刺激的游戏场、高雅的艺术厅依旧,只是再没了游客。


双方达成共识,以超能力为划分一对一进行对决,同属性之间的的较量似乎是最为公平也最为残忍的。


“把LAY哥交出来!”朴灿烈按捺不住堆积已久的火气,第一个挥着拳头冲了过去。CHANYEOL也不甘示弱上前接招。两团火撞击在一起炸开火花,两人在建筑物的空地中间直接开打。现场的温度都升高了。火焰的绽放正式打响争战的第一枪。



“这里留给他们,我们去更宽敞的地方。”金钟仁也忍不住了,立马瞬移至一片田野之中,KAI也紧随其后。两个身影从建筑物地区消失得无影无踪出现在一大片稻田上空。两人瞬间移动带来的气流直接在田野中央清扫出一大片圆形裸地。

“斗牛,玩过吗?”KAI只想玩一场有趣的游戏。




“想必你也不喜欢这般打打杀杀的吧,来下棋如何?”金钟大率先发出邀请。

CHEN与金钟大相对而坐,与外面的激烈的打闹形成对比,坐在柔软的海绵沙发上下棋显得有点不合时宜的惬意。面前是一副琉璃材质的国际象棋,CHEN 为红方,金钟大为黑方。沙发背后满是监视屏幕,实时转播着这场棋局。

“好啊,要是伤着了,现在可是没有人能帮你治疗呢...”



击剑讲究的是果断,又快又准才能赢。感应器遍布天花板,监视器环绕着击剑道。计时器已启动,比赛就正式开始,监视器的红光亮起,环绕周围像是观看比赛的观众,眼神中透出猩红的光。象牙白色的剑道底下覆盖着金属网,一旦击中发生,剑尖便会产生感应,发出一束强光。边伯贤和BAEKHYUN分别戴上白色、红色的面罩站在剑道两侧执剑,剑芒直指对方,光芒从月牙形护手盘延伸至尖端。




吴世勋手上是一把纯黑的M1复合弓箭,双凸轮一上一下随着拉弓者的用力而转动。平衡杆、弓片、凸片和轮子像往常一样顺利运行。SEHUN翘着二郎腿坐在木椅上,完全没有拿出弓箭应战的打算。椅子背后是一块巨大的银色铜制箭靶,同心圆层层外扩,悬挂两旁的蓝色窗帘在室内飘动。风能左右剑的方向和速度。

“来吧,想要抢回独角兽,看你的本事。”SEHUN宛如王者 注视着执弓的吴世勋不为所动。





“画廊是您的最爱。听说您喜欢梵高,他的自画像很出名。“

悠长的画廊上横竖不一得挂着许多画,上面画的都水。奔腾的海浪、平静的湖面、白色蓝色相间,各式各样的水波。

”你说,这水里,最后倒映出的脸,是你,还是我?”

SUHO消失在不知哪副画的水中,只留下金俊勉一人面对深不见底的波纹,迷失在其中。


破旧的建筑物内外 六场对决同时进行。



张艺兴被关在一个不知道何处的地方,身体虚弱到了极点,迷迷糊糊地进入昏睡状态。他曾经也如这般陷入昏迷,在一个纯白的实验室,同他的成员们一起,被困在一个冰冷无趣的房间里,周围只有几个头戴深红色面罩、面无表情地女人。奇异颜色的药水滴入药瓶,顺着管道注入他们的身体......


我们明明逃出来了,那些躺在病床上,脸色暗淡面无表情地人们是谁?


是谁困在红色方块之中?

又是谁迷失在迷宫之中?

X-EXO的目的何在?



* MD我在写什么鬼?我要去多看几次MV。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