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开兴】跟我抢代言的男人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临时起意


- 第2章 -


张艺兴赢了。


他拿下了那个服装品牌的亚洲地区代表,海报被贴在各个国家的最好最大的购物广场,宣传短片在大大小小的屏幕上滚动播出,网络播放量也是惊人。


他后来才知道,金钟仁那天不是来抢代言的,只是作为艺术指导来给导演作参考。怕不是金钟仁跟导演说了什么好话,这还不如落选算了,说到底自己还是输了。

这件事就算过去了,本以为自己跟那个叫做金钟仁的男人不会再有什么交集。



“艺兴啊,公司这边给你接了一个电影,很不错的,这个剧本你看一下。”

张艺兴花了半个小时看完剧本。讲的是上世纪90年代一个亚裔男性芭蕾舞者从小被贩卖至欧洲,却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男芭蕾舞王的励志故事。男一号另有其人,是一个很有气质的戏剧学院男演员。张艺兴在其中只是作为主人公舞蹈学院的一个同伴,一路上见证了男主人公的成长并最终陪伴他一起登上舞台。


“这剧本是挺不错的,角色干干净净的,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整个人物写得很精致,一看就是好编剧。”


“ 那是!我跟你说这个剧本是金珉锡写的呢!就那个...得了很多奖那个作家。”

金珉锡是近几年来很出名的作家,他的作品不多,但是因为刻画人物细腻、剧情发展精彩合理、内容打动人心等原因成为很多电视剧、电影导演的心头好,基本都被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了。


“这还没完呢,导演你猜是谁? 都暻秀,就那个眼神凶狠但是业界一片好评那个大导演。艺兴我跟你说,很多大牌演员想演都演不了。”


“那...我怎么...拿到这个剧本的?” 

确实,都暻秀的戏演到就是赚到。


“上次这个电影应征角色,我帮你寄了几份以前拍摄的广告啊、电视剧的资料过去参选。诶?没想到它就过了!”

经纪人一脸骄傲,其实当初也就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没想到居然拿下了。


“那真的是谢谢哥了,一定得请您大吃一顿!”

“诶,那是肯定的!赶紧这里合同签一下,我还得去给人家发过去确认。”

张艺兴看过合同确认没有什么不合理的条款就痛快地签了字。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现,努力撕掉大众心里只有外表没有演技的标签吧~


“哦,对了哥。这上面写的没有专业舞蹈背景将在拍戏前接受安排专业人员培训。这个培训是去那里培训啊?”张艺兴签完合约觉得未来一片光明,笑得跟花一样。


“哦,韩国。就那个...金钟仁,听说过没,跳芭蕾舞的,跟都暻秀关系很好的。”


一听到这个名字,酒窝瞬间僵在脸上。张艺兴又想起那张不怀好意的笑脸。

“哥,换一个不行吗?”

“啊?这个应该不行吧,合同上不是写了吗,接受安排去进行辅导。”

“可是,这个金钟仁他、他...”

“他怎么了?”经纪人一头雾水,不明白平时万事随意的张艺兴为什么对一个舞者这么排斥。


他性/骚扰我、他上次在厕所里摸了我、他总是对着我笑得很变态...

这种话让张艺兴怎么说得出口,毕竟他也是个要面子的男人。


“没...没什么,就是、不太喜欢他,感觉怪怪的...”最后也只是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没事的艺兴,你这么好学努力,他一定不会为难你的。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后天就出发了。”




“艺兴啊,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但是对方可是很有名的专业舞者,,愿意亲自给你做指导真的求都求不来,不管发生什么,你一定要忍住。哥求你了...”

经纪人大哥觉得张艺兴依然对这个舞蹈指导有点介怀。他从公司念到家里,从家里念到机场,连着三天都在给张艺兴做思想工作,知道上飞机前还特意叮嘱了几遍。

“我知道,我有分寸的,哥放心。”

合同都签了还能怎么办,更何况这么好一个拍摄机会怎么能浪费。

不就是个金钟仁吗?谁怕谁?



从北京机场飞到首尔不过几个小时,张艺兴在飞机上把一切都考虑好了。

听说这次金钟仁是自己主动提出要张艺兴去他那里接受培训的,还安排自己住在他家别墅。一看就知道没安好心,接下来必定会借着培训对他动手动脚。那个恶劣的男人张艺兴已经看透了。


要是金钟仁敢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他就保留证据,去法院告得他身败名裂!




欧式豪华独栋别墅,是复古却不俗气的建筑风格。精致的玫瑰花园、象牙浮雕小喷泉、每一棵树都被园丁修建得整齐干净,连庭院里的草都在炫耀这家主人的高雅和品味。


”天天住在这种房子里,怪不得满身都是气质,都是房子传给你的。”被韩国这边的助理送到金钟仁家门口的时候,张艺兴嘴里还在嘀嘀咕咕的。


他今天的装扮也十分应景,白色衬衫外披着一件长款深V领大衣。戴着银色圆框眼睛和耳钉衬得肤色更白,一切都很完美,就是表情有点严肃,感觉是要去前线送死。

 


张艺兴拉着行李箱向门口的安保报上姓名,管家领着张艺兴去客厅,想要帮他拿行李箱却被他礼貌拒绝。

张艺兴知道管家也是好心,但是一想到他在金钟仁手下做事,心里就有点抗拒。


“张艺兴先生,客房都已经为您准备好了。少爷他还在楼上睡午觉,我上去通报一声,您稍等片刻。”

“好的,麻烦你了。”



楼下的动静显然把主人吵醒了。

“谁啊?”

房间里传来里金钟仁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点低沉,看样子是才刚睡醒没多久。


“哦,少爷。是张艺兴先生。”


张艺兴拉着行李箱站在原地,手里默默握好了拳头。他已经做好准备了迎接那个没礼貌的男人了。自以为性感到处撩拨人、气势汹汹、傲慢自大的金钟仁。


抬头一看,打开门走出来的人却让他皱起了眉头。


金钟仁穿着一身绿白小格子的睡衣套装,双敞开的小V领钱露出一小块小麦色肌肤。估计是刚睡醒眼神还迷迷糊糊的,一只手揉着眼睛。完全素颜显得无辜可爱,头发还翘得跟开了花似的。最TM离谱的是另一只手里居然抱着一只棕色泰迪熊玩偶。


这男的,搞什么鬼?


“你哪位啊?金钟仁人呢?”

张艺兴看着这个不修边幅的高个子男人,怎么也不相信这是之前在卫生间里对他动手动脚的男人。


“小兴兴,是我啊,你不认识我了吗...”

“你的钟仁啊!”金钟仁一脸委屈地看着张艺兴,连手上的小熊都掉在地上。



张艺兴手上的拳头握得更紧了,却不知道往哪里打。


艹,这男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 妮妮爱你(づ ̄3 ̄)づ ~ -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