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Twisted Orbits --- Anomalies

* 超能力设定

* X-EXO使用英文名/EXO使用中文名

*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私设巨多



(7)


“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好不容易来到地球,为了见到你。”

“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CHANYEOL和朴灿烈的斗争是所有人之中最为直接的,贴身肉搏,拳拳到脸。火与火的碰撞引燃了脚下的大地,一道裂缝在两人之间出现,透出烈焰的颜色,像是被岩浆沾染的深渊。


“你赢不了我的,天知道我们为了这一天付出了多少。”

久违的战斗引发了CHANYEOL的回忆。




【系统音】


-【XIUMIN25 DIED】

-【D.O.32 DIED】

-【SUHO42 DIED】

-【CHEN30 DIED】

-【KAI28 DIED】

-【SEHUN39  DIED】

-【CHANYEOL10 SERVIVED】

-【......】


这根本不是模拟,他们真的死了。无数个XIUMIN 、SUHO、 D.O. 、CHEN 、KAI、CHANYEOL、 SEHUN ...


没有死亡的就会作为幸存者与新的“同伴”进入下一场模拟训练。作为死亡次数最少的CHANYEOL见证了最多的死亡。他心里明白,如果自己战败了,还会有下一个CHANYEOL11代替他继续接受训练。CHANYEOL不想死,他想活着,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至少当下,生存的欲望是最强烈的。他已经经历了无数次,一次比一次更残忍。

每周一次。


今天跟他一起进入战场的是D.O.40、XIUMIN39、SUHO61、 CHEN50、SEHUN46、 KAI30。


随着一声巨响,飞船的门被炸飞。黑暗之中,铜墙铁壁被不明物体凿开一个不规则形状的大洞,边缘冒着灼热的白烟。洞口之中闪着一点猩红色的光,红光“嘀嘀”、“嘀嘀”地响个不停。冰冷的机械触手突然从洞里探出来,一直伸出、触手爪子一张一合,左顾右盼地寻找猎物。蛋形怪物的底座生出几只机械短腿,两步三步地在飞船里行走。


FR-05是今天的模拟训练对手,一个形状酷似鸡蛋的战斗机器。

【正在启动RF-05系统】

【RF-05系统已激活】

【成功启动】

【在EXO PLANET#1795进行第一次战斗】


KAI30躲在破碎的墙壁之后,似乎一筹莫展,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种形体的怪物。手里的枪拿着也不是放下也不是。CHANYEOL10却看起来行车熟路许多,手里的枪在指尖转了好几个圈,他是所有人之中经验最丰富的。RF-05找不到目标,触手一个猛推,随手又破坏了一块残垣。


-【获取目标的能量球 完成】

-【获取光之能量球 失败】


墙面突然被袭击,躲在后面的XIUMIN39和D.O.40不得不侧身躲避。D.O.40明显被吓坏了,惊得张开嘴,倒在地上不停向后挪动。XIUMIN39显然心理素质更强,他转过头跟D.O.40开玩笑,竖起大拇指夸奖这次的对手还挺厉害的。还调皮地插上插座要加强对手的电力,却一个不小心被电压冲击倒在地上 两脚翘起。


CHEN50拿着望远镜观察RF-05的一举一动,发现XIUMIN39又把自己玩坏了。索性没出什么大问题,冰属性居然乱碰插头,CHEN50没收了危险的漏电工具,看着蹬腿的XIUMIN39无奈地摇了摇头。


SEHUN46左手举着迷惑敌人的金属通讯工具不知道在跟谁通话,右手的枪朝着旁边随便上下乱开。差点射中了躲在附近的D.O.40,害得他又是一个踉跄。这SEHUN46怎么还打起了自己人。


SUHO61正自顾自地在废墟中摸索,他的眼镜不见了。视力不好在战场上丢了眼镜约等于丢了命,他急得半死。灿烈的脑袋一会一会就从墙壁背后探出来,就像是对RF-05的挑衅。终于摸到眼镜的SUHO61把它吹了吹干净。戴好眼镜刚抬头就看到RF-05的大触手近在眼前,直接晕了过去。身后的KAI30抓准机会开了一枪。


-【系统填充危险-警告】

-【数据更新】


被击中的RF-05被激怒,激活了系统内带有火属性的能量球。“烈焰模式”启动,触手中爆发出橙红的大火。

SUHO61赶忙与SEHUN46和 D.O.40聚集到一起商量对策。三人约好了同时向RF-05发出攻击,武器直接升级,打了RF-05一个措手不及,用触手左右遮挡。

在争斗之中,CHANYEOL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右眼变红了,CHANYEOL10成为了所有人中第一个“红了眼”的人。他跑到三人身后,加入了这场枪战,KAI30和XIUMIN39也混入其中,六人合力痛击RF-05,他们似乎就快要赢了。


-【能量球的初始发展 “扭曲”】

-【发展完成】


六个作战的人感到RF-05渐渐占了上风,向CHEN50寻求支援,却看到CHEN50不知道一个人在鼓捣什么,只是回头得意地向他们抖了一下眉毛。


-【按下开关使目标退化进入2D状态】

-【通过唤醒RF-05所有模式的请求】


RF-05要开大招了,准备把七个能量球的模式全部开启。墙边的六人不知所措,靠在断壁上无处躲藏。一股强大的能量球汇聚在触手中间,RF-05的攻击屏幕区瞄准了六个目标,准备一击致命。无力抵抗,他们只能举起手护在眼前,试图掩护自己。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CHEN50举着盾牌一跃而出,挡掉了RF-05已经发射出的炮火,得意的小眼神在战场上显得格外可爱。还没等到RF-05发出下一轮进攻,那个吸收了攻击的盾牌将炮火全数奉还,直接把它攻击得进入2D退化,整个机器疯狂颤抖快散了架。CHEN50作为英雄向各位战友高兴得挥挥手~


D,O.40和SUHO61被这波操作惊得目瞪口呆,XIUMIN39佩服得直拍手,KAI30表示respect。CHANYEOL11和SEHUN46确定RF-05彻底死了终于放下心来。


五颜六色的能量球从RF-05体内滚动而出,每个人捡起了属于自己属性的那一个。手腕上的记录器有了感应,体内开始涌出熊熊力量,是超能力觉醒了。经过了大大小小这么多模拟战斗,这是CHANYEOL印象中第一次全员无牺牲地走到这一步。

七只手叠在一起庆祝这难得的胜利。


-【D.O.40 SERVIVED】

-【XIUMIN39 SERVIVED】

-【SUHO61 SERVIVED】 

-【CHEN50 SERVIVED】

-【SEHUN46 SERVIVED】

-【KAI30 SERVIVED】

-【CHANYEOL10 SERVIVED】


训练场有一个训练员,从未加入过他们的战斗。但是他也有一颗能量球,CHANYEOL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这段时间一直都在。


D.O.40、XIUMIN39、SUHO61、 CHEN50、SEHUN46、 KAI30作为第一批全部胜利的小队,组成了第一个正式的X-EXO分队。后缀数字便从此被除去,成为真正的D.O. 、XIUMIN、SUHO、CHEN、SEHUN、KAI和CHANYEOL。那时候的他们还很单纯善良,除了训练就是躲在空间里互相游戏玩耍。




朴灿烈和CHANYOEL的击打拳拳致命,火花与火花的摩擦已经持续了半个小时,双方却丝毫没有怯意和劳累。

“你不知道,我们是如何一步一步来到这里!”CHANYEOL从回忆中抽离,发出更加猛烈的攻击。

“你也不知道,我们是如何在地球上一点一点走到今天!”灿烈不知道CHANYEOL在说什么,但是他们EXO也不是轻而易举度过这七年的。


两人方圆百米已经是热焰屠烧、炎热不堪,但这也只是其中一个战场而已。




*TBC


X-EXO训练场。


想要评论呀~

意见或者建议?

也不知道这么写大家能不能看懂?

虽然当初写的时候是打算走all兴路线的,但是前期估计不会有感情戏,现在主要还是走剧情,可能要到后期才有那种“队友情”戏码。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