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撩遍全场

*听音乐的激情产物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How Long》---Charlie Puth



“老公,我要出门了,今天万恶的老板又叫我去加班了。”张艺兴换好平日穿的白衬衫,噘着嘴不高兴地向边伯贤抱怨。


“这才刚吃完晚饭就走啊,你们老板怎么回事,就会压榨你,是不是看你好欺负?不行,我要去揍他一顿,我跟你一起去!”边伯贤气得揪掉身上的粉红色草莓图案围裙,卷起袖子就要出门。


“诶诶诶,伯贤别激动!没事的真的,我多加班也可以加工资的,说不定还能升职。”张艺兴看到这架势直接往背后抱住边伯贤,头塌在男人的肩膀上磨蹭。“我知道老公最心疼我了,但是我有我的事业嘛,相信我可以的!”


边伯贤最吃张艺兴这一套,甜甜的汽水音撒起娇来直接给人说硬。

“宝贝不要那么辛苦,伯贤好心疼啊。我有的是钱,你要是累了就辞职,把辞职信摔在那个狗屁老板的脸上,要是再欺负你老公过去打他。”边伯贤把白白嫩嫩的小可爱搂在怀里各种安慰。自己男人非要逞能也没办法,算了,有事业心也不是坏事。


边伯贤帮张艺兴披上黑色西装,系好蓝丝绸领带,然后对着红润的小嘴巴“啵”了一口。


“那我出门啦,晚上迟点回来,不用等我早点休息~”张艺兴一脸不舍地关上门,夹着黑色公文包哭丧着脸坐电梯下楼。


“唉,宝贝工作好辛苦啊,今晚回来要给他一个惊喜,嘻嘻~”边伯贤的看着衣柜里各种各样的小玩具,甜蜜的笑容里透着几分狡黠。






入秋的城市日渐凉爽,昼短夜长的日子来了。七点刚过天空已经暗了下来,街头上的招牌一个接着一个亮了起来。


张艺兴找到一家公共厕所,从公文包里拿出发胶、梳子、香水,对着镜子精心打扮了一番。脱掉古板的黑色西装外套和白衬衫给自己整了一件复古红色连体裤,是顺滑的绒布材质,V领直开到胸口。脖子上套了条黑色choker,最后戴了个橘红色镜片小眼镜,三小步一大步地蹦蹦跳跳上街了。


“嘿~ 小样边伯贤还想管我,老子天天待在家里都烦死了!”

张艺兴把换下来的衣服全部塞在公文包里,然后偷偷摸摸地藏在街道旁一个茂密的树丛里。


加班什么的都是假的,张艺兴曾经也是个浪荡小公子,这一片有名的gay吧谁不知道他 ---“四处留情张公子”。外貌绝色、身材火辣、撩完就跑,就没有人能得手,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他是个有颜有钱的渣攻。


直到半年前在某酒吧碰上了“单纯无辜、善良可爱”的边伯贤,长相纯良又黏人、还撒得一手好娇。于是在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张艺兴决定把他骗回家办了。

结果自己被办了。


这个边伯贤长相可爱是真的,但是心狠手辣也是真的。在床上\干得张艺兴哭爹喊娘的,纯洁的外表下是一颗占有欲十足的心。白天能在公司当冷脸大总裁,在家甘心洗衣做饭当小媳妇,晚上还能化身禽兽大战三百回合。张艺兴本来是个游手好闲的贪玩主,在边伯贤的调教下乖得不能再乖。两个月前甚至主动找了工作,立志要做一个事业有成的好男人。


“哼,老子自由了。”张艺兴扇着自己的黑色小扇子,在灯红酒绿一条街四处溜达,蹦蹦跶跶的别提有多开心。边伯贤对张艺兴宠得几乎可以说是无法无天,只要不出去乱来,什么都能答应。但是张艺兴压不住几个月来积攒的躁动,老想着出去鬼混。于是当他发现上次老板让他去加班,边伯贤居然同意让他迟回家,就打起了小算盘。


“我早就看那只公老虎不爽了,天天就会欺负我。又不让出门、又不让社交,我都快闷出病了!老子就是要出去花天酒地给你戴绿帽子~”张艺兴想起边伯贤那张好看的脸,又爱又恨,嘴里咕咕叨叨念了一路。




老板总共就让他加过一次班,但是这已经是他这两个月来第7次“加班”了。因为他发现了一家新开的酒吧,每次来都有新惊喜,里面的男人一个比一个帅。


“嘿,张公子您又来啦!哎哎哎,您今天来得巧...“调酒师金钟大看见老顾客进门,热情地打招呼。

”好货色都齐了...”金钟大凑到张艺兴耳边轻声说了一句。


果然,都到齐了。


“童颜妖精”金珉锡。虽然已经三十岁了,但是说是十八也有人信。明明是单眼皮、但眼睛又大又媚,看得人心里直痒痒。张艺兴第一次来的时候摸了人家的胸肌,别提多带感。

“黑卡贵族”金俊勉。五官端正、自带贵公子气质。出手阔绰,一张黑卡刷遍全场。皮肤雪白、根本就是逃离家族出来玩的白兔精。张艺兴第二次来的时候摸了人家的屁股,手感很好。

“人间仙子”朴灿烈。身高直逼一米九,一双桃花眼含着世间所有的春色。脸上的小酒窝正好跟自己凑成一对,配上磁性的低音炮,简直酥到心里。张艺兴第三次来的时候勾着人家粗壮的胳膊磨蹭了好半天,都快蹭出火了。

“正直呆子”都暻秀。看起来小小只一副呆萌样,沉默寡言,但是打起架来能压制住朴灿烈这种大个子。大多是面无表情,但是一笑起来有新心形嘴,特别可爱~  张艺兴第四次来时候亲了人家的侧脸,跑得快没被揍。

“性感尤物”金钟仁。是张艺兴见过的最性感的男人,眼神自带深情特效,被看一眼就要腿软。最重要的是身材巨好,六块腹肌一看就知道很给力。张艺兴第五次来的时候摸着人家的腹肌口水都快流下来。

“冰山美人”吴世勋。常来酒吧喝酒,但是谁都不搭理。雕塑般完美的鼻子,线条分明的脸型,有几分混血贵族的感觉。张艺兴第六次来的时候一直蹭人家的大腿根,占尽便宜。


但是这个“四处留情张公子”只会撩 不负责,说尽骚话,占完便宜就跑。其实他是怕回家被边伯贤干死。

张艺兴一进场,他们六个的眼神就汇聚一处了。每个都暗下决心今天要把这个小妖精搞回家狠狠教训一下。


糟糕了,这几个居然凑一起坐着。

每个我都撩过,小爷我可不撩回头草的。

张艺兴假装没看到,继续搜寻新目标。




“诶,钟大,今天没有什么新货色?”

“啊?这几个...您还不满意啊?”

“诶诶诶,那边搞什么呢,围了一圈男的。”

“哦,今天新来的一个男的,眼线画得跟不要钱一样。老酷了,刚坐那十分钟就被包围住了。每一个说得上话的,我看又是个难搞的主儿。”


“我来,我来,我试试!给我摇一杯鸡尾酒!”

“好嘞!”

张艺兴最喜欢挑战极限,越难搞定的男人越带劲,在玩乐心理的趋势下,端着酒杯直接走了过去。



“不好意思,让一让啊,让一让。”张艺兴穿过旁边杂七杂八的男人,径直走到“美人”背后。

他提了提橘红色小眼镜 仔细打量了一翻。

呦,这个腰细的,豹纹衬衫这么骚?

这个背影一看就是上等货色。


“嘿,小帅哥,第一次来玩吧~”张艺兴一只手直接搂上了人家的腰,滑来滑去好不爽快。

“哥哥给你点了杯好喝的,赏脸喝一口呗~”张艺兴见对方没有反抗,估计是成了,直接坐到旁边的位置放下鸡尾酒。

小美人伸出手接受了酒杯,抿了一口,却始终没有转头看张艺兴一眼。

哟,还挺傲,爷就喜欢这种的!


张艺兴伸出右手叠在美人的小手上摩挲,五根手指跟对方交叉在一起,另一只手放在人家腰间上下移动。越说越来劲,还凑到人家旁边咬耳朵:“跟哥哥出去玩怎么样...?”

 当初他撩边伯贤用的也是一样的台词。


小美人慢慢回头,摘掉张艺兴的小眼镜,勾着他的脖子在耳边说了一句,

“好啊,那我们回家吧...”


果然是美人,单纯无辜、善良可爱的小美人。

橘红色的小眼镜掉在地上碎了一地,张艺兴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我完了。



后来张艺兴再也不用加班了,因为他无故旷工一个月被老板开除了。“四处留情张公子”也再也没出现在哪个酒吧,有传言说他被家里的那位关着再也不能出门。



* The End.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