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置顶】

大家好,我是 家へ帰りたい 

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有任何疑问欢迎友好交流~


虽然关注我的朋友很少,但是还是想简单说几句。


  •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爱丽,写这些东西是出于对EXO的喜欢以及满足自己一点小小的创作欲。我不会很华丽的辞藻、也想不出精妙绝伦的剧情。大家不用称呼我“太太”、“老师”之类的,因为我真的没到那个地步。如果你愿意的话称呼我“归家”就好了,因为我的名字的意思就是我目前最大的愿望----想回家。


  • 对我而言,LOFTER是一个自由创作的平台。


    作为一个创作者,我会做好自己的事:用心写文、不抄袭剽窃、打好正确的tag。在满足自己的前提下给别人带去一点快乐。


    作为一名读者,我也会做好自己的事: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找文、看文,喜欢就关注、不喜欢就下一个。


    在这里,没有谁逼着谁去喜欢某个东西,尊重自己也尊重其他人的热爱,才能实现双赢。


  • 我是EXO的团粉,队内9名成员各有所长,是一群有实力也努力的人,我对每位成员的喜欢旗鼓相当。如果介意属性,请提前避雷。我个人在队内CP洁癖。


    或许是出于对唯一一名中国成员的偏爱,又或许因为自己在他国求学很孤单、出于对艺兴多年在他国独自打拼的感同身受,我写文以all兴为主。具体跟谁组CP以角色的匹配度为准。要是角色适合,也偶尔会写除all兴以外的队内CP文。(每篇文和合集我都会标注正确的tag,选择自己想看的看即可。)



  • 最后感谢每一个关注我、喜欢我的小作品的朋友,你们的每一个红心,推荐和评论都是对我的肯定。希望大家能在LOFTER能上找到你的热爱~


*-------------------------------------------------------------------*

  • 目前的一些合集和坑小归纳


   1.“我们的故事”系列 (勋兴、灿白、开度、城堡、勉熙)---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写关联文的一己私欲。


【勋兴】爱情这么无趣的东西(酒庄经理勋 x 单纯学生兴)-- 完结

【灿白】灿烂热烈的光芒(摄影师灿 x 电竞选手白)-- 更新中

【开度】还没写,暂定校园文

【城堡】还没写,律师珉 x 医生chen

【勉熙】爱你所以封杀你(娱乐公司社长俊勉 x 练习生俊熙)-- 更新中(因为不想让小哥哥落单,介意者慎入



   2.脑洞小合集(沙雕脑洞为主)

都是短篇,快快乐乐一发完。



   3.【all兴Twisted Orbits (EXO与X-EXO的故事)

超能力设定,以现有的MV为基础进行改编。结合另一个合集 ---【EXO概念解析】观看效果更佳。

更新看灵感。


   4. 一对一CP文

【开兴】:《跟我抢代言的男人》(芭蕾舞者兼模特钟仁 x 唱跳歌手兴)--- 更新中。

兴兴的其他cp文会有的,但是等手里面的完结了再写。



  5. 【伪all兴】Beta's World

* 借鉴ABO世界观 有私设 严重ooc

* 三观不正 出轨行为 贵圈混乱 剧情狗血 cp洁癖慎入

* 没什么内涵  快乐刺激就完事了




-- 新人写手,文笔也不好,目前只写了这一些。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梗或者想法欢迎留言~*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