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灿白】灿烂热烈的光芒

(5)


这场介绍来的有些突然,还好边伯贤这人懂得随机应变。

“大家好,我是边伯贤。朴先生的男朋友,很高兴认识各位哈哈。”朴灿烈比他想的更加难以预料,想到一出是一出。


“哇,是BAEK!老板,你真厉害,居然把游戏大神追到手了,厉害!”

“天哪,烈哥你也挺长时间没感情生活了,我还以为你佛系了。没想到是另有所属啊...”

"帅哥配帅哥,真是绝了。老板加油啊!”


确实,朴灿烈近几年来身边都没人。20岁出头那会也交往过好几个,个个都是俊男,但是总感觉徒有其表,而且他不太喜欢特别黏人特别娇气的类型,后来因为性格不合都分了。现在26岁的朴灿烈将更多心思投入在这个工作室里,忙起来也没时间想别的了。

但是边伯贤不一样,他相处起来像个兄弟,不会依赖不会纠缠,自己也有实力。虽然只相处了一个多星期吧,但是感觉很舒服。其实还有一个别的原因,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

“喂,你刚干嘛呢,这么突然,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还好老子反应快。”边伯贤坐在副驾驶上,想起来刚刚的事情,好奇地问了一嘴。

“没有啊,就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有什么,咱们不是大大方方谈恋爱嘛,我这人不喜欢藏着掖着。怎么,不开心?那我下次注意点。”朴灿烈开着车送边伯贤回家,窗外的风景快速移动着。



两人各抱着几捆放置海报的纸板卷走上楼,边伯贤打开房门后,朴灿烈都惊讶了。

“不是,我说,你这怎么回事...跟个垃圾堆似的?我该把海报放哪?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虽然知道边伯贤沉迷游戏,但没想到这么夸张。

“你这个,真的是标准的宅男风格。”


“自己找的到东西不就行了,其实也没有很乱吧。就是东西多了点,我都是按自己的习惯放的。”边伯贤觉得这不是大问题。

“你把东西放这吧,明天珉旭哥会过来拿。”边伯贤移开一箱泡面,给朴灿烈的东西腾出个位置。


“来都来了,陪我打打游戏呗,我这里的装备可齐全了。”

“行!绝地求生我玩得还不是很好,你多教教我。”

两人自然而然地坐到床边开始玩起了游戏。不知不觉就过去三个小时。



“我今天在你这睡行吗?玩得我好累,天也黑了,在你这里蹭一晚?”

“可以啊,你不介意我这乱的话。我家就这么一张床,你要是肯跟我挤一挤,我是无所谓的。”边伯贤眼睛还盯着电脑屏幕,似乎对朴灿烈的提议一点也不惊讶。

“那我去洗个澡,累了。”

“去吧去吧,浴室在客厅旁边那间。但是我没有适合你穿的衣服,你自己在衣橱里翻翻看有没有能穿的。”

 

朴灿烈打开边伯贤的衣柜仔细翻了翻。

白色短袖,大叔短裤,不成对的袜子,印着过气图案的卫衣 ...   真有边伯贤的风格。

算了,随便找个大一点吧。


边伯贤下了游戏,稍微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房间,毕竟来者是客,还是清理一下比较好。

以前珉旭哥催促他整理过不止一次,边伯贤都没有听进去,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居然被说服了?可能是因为上次在对方家被招待得挺好,礼尚往来吧。


刚铺整齐被褥、放下枕头,朴灿烈正好从浴室里走出来,头发还半湿着,上半身啥也没穿,人鱼线延伸至下部,手臂结实却不突兀,看来平时有健身的习惯。水汽还留残留在肌肤上,增添了几分性感。边伯贤的裤子穿在他身上稍微短了一些。

明明穿在我身上这么合适,怎么他穿着就显得裆部有点紧呢?F**k,老天不公。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看呆了?怎么样,我的身材好吧,模特身材。有腹肌有人鱼线,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还、还行吧...也就那样...” 死鸭子嘴硬。

“你的衣服都不够大,我就不穿了。这裤子还能凑合凑合,就是下面不太舒服。”

“你这是变着法嘲笑我吧?我告诉你,虽然爷不如你高大,但是我可是跆拳道黑带!”边伯贤站在床上摆起了跆拳道的预备姿势。

“真的假的?原来说小个子更有稳定性是真的,看你这架势应该挺稳的。”朴灿烈一屁股坐到床上,露出一脸坏笑。

“朴灿烈你真是...”边伯贤简直遇到了人生中最会怼他的人,“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啊啊啊啊啊啊,你松手,我要死啦 ~~~~”朴灿烈就是个中看不中用的,被边伯贤卡了个胳膊就要死要活的。

“哈,知道爷的厉害了吧,看我不治治你。”尝到甜头的边伯贤手脚并用,像个树袋熊似的挂在朴灿烈背上。


“等下、等下....你别动,不然...你会后悔的...”

边伯贤并没有明白其中的意思,依旧闹腾着,直到朴灿烈凭借身高优势反守为攻,将他压在床上的时候,他才停止胡闹。

朴灿烈漂亮的脸就在眼前,第一次靠这么近观察,边伯贤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的脸真的是天赐的礼物。尤其是那双眉眼,普通人看上一眼肯定沦陷。更何况这双眼睛现在正看着自己,那是边伯贤没有见过的眼神。


“我、我错了,我投降。”边伯贤双手举过头认输。对方岿然不动,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脸上,头发上的水珠清晰可见,有什么硬/硬的东西抵在了边伯贤的小腹上。


“你觉得现在还来得及吗...?”朴灿烈的低音炮般的声线变得更加诱人,不给边伯贤还嘴的机会,直接吻了上去....



或许是老天听见了那天边伯贤在酒吧门口许的愿望。



*TB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