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へ帰りたい

文笔不好,努力进步。

【all兴】Twisted Orbits --- Anomalies

* 超能力设定

* X-EXO使用英文名/EXO使用中文名

*  胡说八道 垃圾文笔 私设巨多



(5)


“KAI,把他放出来吧,是时候了。”SUHO看着火球般的月亮,翠绿色的瞳色发亮,眼中的兴奋不言而喻。

时机已到,现在该是独角兽登场的时刻了。


在黑洞空间之中的张艺兴也感知到了月球的变化,眼球跟着月球同步变成红色,像是两面镜子 实时转播着这难得一见的奇观。正当他在黑暗之中凝视的时候,绿头发的KAI突然出现,他的瞬间移动碎片化速度仿佛比之前更快了。


“终于轮到你出场了,我可真是太兴奋了...”KAI笑得诡异,不自觉地吐出舌头舔了舔唇角。他轻而易举地抱起张艺兴,移动回原处。

一瞬之间快速转移,张艺兴不适应地眯了眯眼睛。他被KAI扔在了六人之间。随之映入眼帘的是生灵涂炭的EXO PLANET,阳光不再,太阳被月球遮住,大地一片黑影。生机盎然的生命之树如今连树叶渣都不剩,猩红的尘土四处飘扬,说是人间炼狱也不为过。面前的六个人似乎比初见那次更加邪乎,满眼净是欲望渴求。

SUHO强行拽着头发迫使张艺兴直视月亮,眼中的月球与真正的月球重合,变得更加火红。“独角兽,快开启通道,快点!”

这群人若是去了地球,该有多么可怕。可是他也好想回地球,那里还有一群他想念的人。 自己哪怕是死在这里也好,不能打开通道让他们去伤害别人!


“Unicorn宝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BAEKHYUN蹲下身子在他耳边窃窃私语,“你赢不了我们的。”

BAEKHYUN与张艺兴有某种心灵上的相通,如今张艺兴处于力量最弱的时候,BAEKHYUN则是最为强盛之时,有超出以往的力量。

“你、不会是...”张艺兴似乎也猜到了BAEKHYUN的心思。

“啊啊啊啊----!不行!你...”张艺兴胸口突然一阵剧痛,是BAEKHYUN利用超能力对应的能力试图强行控制他的心智。


令人震惊的景象出现了,月球的正中央慢慢出现了一个正六边形的黑色通道。通道两端各有一个淡蓝色的类似于阵的圆盘,上面有9个标志。最初EXO也是这么来到地球的,只不过那时阵上有12个标志,形似古罗马大钟上的表盘。通道打开的时间非常有限,想要通过的人必须在其中快速奔跑,而且必须是同时通过才行,赶在另一边的阵消失之前冲破结界。

照理来说,只有张艺兴一人,即使是打开了通道,但由于他的力量太弱,是无法单独穿过通道回到EXO PLANET的。原来必须是全员同时穿越 并且还要借助生命之树的力量才可以成功,不知道在这七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异变。

---------------------------------------------------------------

 地球上的EXO也注意到了,那个熟悉的阵,他们曾经携手共同来到地球。

“俊勉哥,他们好像要来了。”站在最高处的金钟仁感受来到了明显的变化。正当地球上的其他人在赞叹宇宙奇观的时候,EXO-L在等待MV发布的时候,EXO在备战。

这栋废旧大楼 场地大,没有人打扰,是他们跟X-EXO约好的地方。对方要求他们在楼顶插上旗帜,黑旗之中斜画了一道白色,直面迎风飘动。

“准备随时应战,一定要把艺兴安全抢回来。”金钟大帮每个成员再次细心检查了装备,希望每个人都能安全作战。


一片混沌之中,七个黑影在蓝色阵法中若隐若现。金钟仁瞬移至楼顶,高举旗帜准备开战。六人抬头望着天空,眼神坚毅从容。


月全食维持的时间不长,地球上渐渐恢复光明。六个奇装异服者花费了一番力气穿过通道,还得拽着张艺兴一起走,硬生生地突破阵法之后,马上就感应到了与自己相对应的力量。EXO就在那里。


KAI按照CHEN提出的计划,在突破结界的第一瞬间就瞬移至别处把张艺兴先藏起来,免得被对方抢走。然后再回来,将剩余的五人一 一送至约定好的战场。


这是EXO 和 X-EXO第一次见面。

虽然早就在图片里看过,毕竟图片可以通过PS制作出来。但是亲眼所见还是难以置信,世界上居然有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但是X-EXO的讶异明显少于EXO,他们早就见过无数个EXO的复制品,如今见到正品,只觉得可笑。这幅样子,比他们想象中的更弱小,一个个都这么干净。X-EXO每个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痕,那是他们荣耀的勋章,他们是EXO众多复制品中最优秀的一批,经过同类间的杀戮和斗争。他们早就失去了人性和感情,甚至亲手杀害了自己的队友。XIUMIN和D.O.就是被亲手处理的,因为他们对X-EXO起了异心。



“你们把艺兴哥藏到哪里去了!”朴灿烈忍不住第一个发起了质问,“快点把他交出来,我还能饶你们一条命。”

“饶我们一条命?这话应该由我来说才对。”CHANYEOL的眼神里全是挑衅。


居然连声音都是一样的,EXO的六人越发觉得诡异。


“你们的独角兽还真是好用,没有他,我们可来不了地球。”SUHO站作为领导者率先发出邀请,“怎么?是要一对一,还是一起上?”


EXO 与 X-EXO对立而站,互相注视着那个与自己相同的人。

“一个对一个,你们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既然对方都踩到头上来了,自己这里也不能让步,金俊勉看着那个凶神恶煞的自己,毫不畏惧地做出回应。




- EXO已经准备好了 -



如何通过月食穿越至地球,看这里


*TBC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